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人:     时间:2011-09-16

9月12日,适逢中秋佳节,高等职业学院组织近500名新生在黄岛长江路校区2号教学楼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秋联欢活动,副校长李东、校区办公室主任齐德义、学生处副处长王维等到活动现场慰问了新同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冯英豪、辅导员于跃洋、16个新生班级的班主任、班主任助理与同学们一起参与了联欢活动。
  在各班教室,同学们各展所长,器乐演奏,歌舞朗诵,节目内容精彩纷呈,他们的多才多艺让联欢活动高潮迭起。其中,艺术设计117、118班的同学还在班主任老师和班助的带领下,为一名同学庆祝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生日,在荧荧的烛光中让全班同学收获了无尽的感动。
   活动期间,李东副校长一行来到同学们中间,他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了诚挚的中秋祝福和亲切的慰问。他说,同学们考入理工大学给学校带来了新的力量,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全面发展,走好自己的大学之路,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英豪副书记和于跃洋老师到各班看望了新同学,向大家表示中秋祝福,并通过每一位同学向他们的父母表示诚挚的问候。冯英豪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大学氛围,及早树立个人发展目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始自己的大学之路,并祝大家学业进步。
   通过此次中秋联欢活动,同学们彼此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切实感受到了高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别样的亲情。同学们表示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一定要努力学习,积极迎接挑战,肩负起家庭和社会的殷切希望,不辜负领导的厚望,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世纪大学生。
   
   

最后更新时间:2011-09-16

上一条:高职学院新生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高职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