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新生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     时间:2011-09-16

 9月14日上午10时,黄岛长江路校区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拉开帷幕。仪式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施国盘到训练场慰问了全体新生,随后出席了军训阅兵仪式,在主席台检阅了同学们12天的训练成果。
  阅兵式上,我院同学步伐整齐,口号响亮,以飒爽的英姿向全校展现了高职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总结表彰大会上,我院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排和六排获得军事训练优胜方队荣誉称号, 19个宿舍被评为先进内务集体。
   分列式结束后,我院9名优秀新生代表长江路校区全体新生进行了队列表演。他们动作标准,整齐划一,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随后参加军体拳表演的学员大部分也来自我院,他们以磅礴的气势,潇洒刚劲的动作震撼了全场。参加表演的同学在正常训练时间外,加班加点,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军训工作虽然已经圆满落幕,但是高职学院许多新生表示,一定会带着领导老师的期望和教官的嘱托,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开启大学生活新的篇章。


   
   
  

最后更新时间:2011-09-16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高职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