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11-09-21

 9月15日、16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组织近500名新生分别在在黄岛长江路校区3号教学楼和科学会堂开展了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冯英豪、办公室主任冯学军、辅导员于跃洋等出席了教育活动。
  在科学会堂入学教育大会上,冯英豪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随后就校规校纪问题做了专题讲座。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孙勇向同学们讲解了学籍管理及考风考纪等方面的相关规定。黄岛校区校医院院长马拥宪介绍了医疗保健知识。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赵方强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的报告。
   在3号教学楼专业思想教育大会上,祝英杰教授和李泉涛副教授分别为建筑工程技术和艺术设计专业的新生做了专业介绍,对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和就业前景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一系列的教育和讲座,新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学到了做人的道理和求学的相关知识,增强了作为一名理工学子的荣誉感与自豪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

 

最后更新时间:2011-09-21

上一条:高职学院领导检查新生开课情况 下一条:高职学院新生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