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     时间:2011-10-18

10月13日晚,高职学院在长江路校区2教109教室举行黄岛校区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冯英豪、辅导员于跃洋等出席会议。校学生会主席、长江路校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校社团联合会主席、校艺术团及广播站代表到会祝贺,高职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王佳婧同学主持。
  会上,辅导员于跃洋介绍了筹建学生会的目的、意义和公开竞聘答辩情况,通报了学生会机构设置情况,并宣读了学生会成员名单。她对学校和各院学生会在高职学院学生会筹建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校学生会主席杜杰同学、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娄海明分别致贺词,对高职学院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祝愿学生会的工作顺利开展,争创佳绩。
   高职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丽伟同学在会上发言。她首先对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今后要团结全体同学,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踏实进取,热忱服务,发挥好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冯英豪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大家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就学生会工作,他希望学生会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和学生会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好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同学勤奋学习,健康成长,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更新时间:2011-10-18

上一条:高职学子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朗诵比赛中勇夺双冠 下一条:高职学院领导检查新生开课情况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