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子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朗诵比赛中勇夺双冠
发布人:     时间:2011-11-04
 

10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黄岛校区学生会承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型朗诵比赛”在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参赛学生表现突出,分别获得团体组冠军和个人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团体赛和个人赛穿插进行,共历时两个半小时。我院代表队在团体赛中最后出场,凭借一篇《百年辛亥赋》获得9.85分的优秀成绩,力压群雄遥遥领先。在随后的个人赛中,我院建筑工程技术118班闫忠毅同学朗诵了《缅怀辛亥、开创未来》,其激情四射的朗诵风格调动起全场观众的情绪,现场气氛热烈,最终在众多个人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9.87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

通过此次朗诵比赛,同学们不仅缅怀了百年前有志青年的热血青春和革命情怀,同时也很好地展现了高职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更新时间:2011-11-04

上一条:高职学院召开2011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生会成立大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