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理工风尚”校园小品剧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     时间:2011-11-16
我院学子在“理工风尚”校园小品剧比赛中再创佳绩
 
    11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理工风尚”校园文明小品剧大赛在黄岛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我院11级新生表演的作品《幻·影·重生——一个网瘾大学生的蜕变》获得第二名。
    为备战此次比赛,我院前期进行了剧本海选、参演人员初审等准备工作。辅导员于跃洋老师对入选剧本进行了认真的修改,并对节目排演给予了精心指导。作品以动人、传情的方式,讲述了一位尽职尽责的老师和一位慈爱的母亲用真情和亲情感化了一个网瘾大学生,使之获得蜕变重生。前两幕的幽默桥段使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活跃;随着小品剧高潮的出现,主题的深化,同学们又流下感动的泪水。现场观众完全被剧情吸引,情绪被故事深深牵动着。高职学子出色的表演和剧本发人深思的内容,最终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
我院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本学期以来,通过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团日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等多种方式,不断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活跃同学们课余生活。作为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比赛将理工校园文明的春风吹到了高职学子心中,提醒同学们要把文明修身放在重要位置,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树立文明风尚,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更新时间:2011-11-16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高职学院召开2011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