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举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人:     时间:2011-11-23

为深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118日上午,高等职业学院举行了201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省内36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共提供土木建筑、装饰装潢、会计等对口工作岗位402个,其他相关岗位400余个。

招聘会上,来自学院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艺术设计、会计等专业的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洽谈。非毕业班同学也在学院统一组织下利用课余时间来到招聘会现场,感受招聘气氛,学习求职技能。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许多招聘摊位前排起了长队。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收到毕业生自荐材料310余份,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93人次,部分用人单位还与应聘者约定了第二次面试时间。

近年来,高职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专科生社会需求量小、就业压力大的实际情况,早谋划,早动手,大力做好就业市场开拓和毕业生推介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招聘会,许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表示,这种“量身定制”的招聘会针对性强,参加招聘的学生专业对口,大都符合用人单位的条件,大大提高了招聘求职的效率和成功率。

最后更新时间:2011-11-23

上一条:高职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期末学生工作(图)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理工风尚”校园小品剧比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