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获2011年就业工作评估一等奖
发布人:     时间:2011-12-16

 
日前,我校召开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认真总结2011年就业工作,并对明年工作作出部署。校长仪垂杰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副校长赵铁军、李东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招生就业委员会办公室汇报了了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仪垂杰校长与各学院院长签订了《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杨向荣副书记宣读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结果和表彰决定;李东副校长对2011年学校就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12年的工作作出部署。根据《青岛理工大学学院就业工作细则及考评办法》,通过对各学院2011年就业工作全面评估,全校共评出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6个、年度就业工作创新奖7个、年度就业工作进步奖6个、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20人。
我院以扎实的就业工作,较高的就业签约率获得2011年就业评估一等奖(第1名),再次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同时获评“就业工作进步奖”。冯英豪、刘禄亿老师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学院总支书记、院长施国盘代表学院上台领取“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奖状。学院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冯英豪代表学院在会上作了题为“完善激励措施,强化技能培训,全力做好高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交流。
2010年来,我院克服专科人才需求少、毕业生人数大幅增加、中小单位难以签订网上协议、专职学生工作人员少等困难,在学校的有力领导下,严格落实就业激励扶持措施,认真做好“一对一”就业指导,强化职业技能培训,大力开拓就业市场,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研究与实践,4个专业831名毕业生实际签约率达90%,全面完成了学校确定的就业签约任务。
 

 

 

 

 

最后更新时间:2011-12-16

上一条:高职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高职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期末学生工作(图)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