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人:     时间:2011-12-30
12月29日,我院黄岛长江路校区期末考试正式开始。 12月3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施国盘在办公室主任冯学军陪同下到黄岛长江路校区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在2号教学楼,施国盘院长等仔细检查了各考场监考、考试情况,简要了解了监考人员情况,并抽查了部分学生考试证件。所有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
我院高度重视考风考纪教育工作,本学期以来,先后通过新生入学校规校纪教育、主题班会、诚信教育活动等多种方式,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诚实应考意识。12月上旬,学院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冯英豪先后组织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和各班主要班干部会议,进一步强调期末考试纪律,要求各班召开专题班会深入学习考试管理规定,发挥学生干部骨干作用,带动全体同学自觉维护考场秩序。考试前,学院制定了期末考试工作方案,并通过规范考试组织、加强巡考、增强监考教师责任心、及时通报处理极个别违纪学生等措施,较好地遏制了考试舞弊现象,保证了良好的考试秩序。
最后更新时间:2011-12-30

上一条:高职学院领导看望寒假返校学生 下一条:高职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