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寒假就业单位走访
发布人:     时间:2012-02-2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2月22日至23日,由高等职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冯英豪、就业工作辅导员刘禄亿等组成的走访小组,先后赴青岛即墨市、崂山区等地走访了青岛新华友建工集团公司、青岛通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英特软件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

走访期间,走访人员与用人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并就我校高等职业教育特色和高职毕业生特点重点向企业做了推荐。三家企业分别向走访小组介绍了企业经营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就往届毕业生工作情况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等与走访人员进行了交流。鉴于我校高职毕业生在企业的优秀表现,校企双方通过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在青岛通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立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并现场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走访过程中,用人单位对我校高职毕业生普遍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们认为高职毕业生工作上踏实肯干,自我认识较为客观,工作稳定,跳槽率低,经过不长时间的培养锻炼,大都成长为企业的骨干。通过此次就业走访,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了解,寻求了校企合作的新机遇,提高了学校学院的影响力。同时,通过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对继续深化高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高职毕业生就业工作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最后更新时间:2012-02-29

上一条:高职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近期工作(图) 下一条:高职学院领导看望寒假返校学生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