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近期工作(图)
发布人:     时间:2012-03-26
3月23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黄岛长江路校区二教210室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冯英豪,辅导员宋晓峰、于跃洋和长江路校区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英豪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和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强调在学校进入深化改革、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抓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准确把握学生动态,畅通信息渠道,严格工作纪律,突出重点学生和公寓安全秩序管理,认真将学校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杜绝安全隐患。他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对班级工作成绩和班主任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近期学生工作,冯英豪要求要按照“文化引领、创新德育;活动搭台、优化两风;榜样示范、科学管理;深入一线、主动服务”的学生工作方针,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以优良学风班创建活动为载体,下大力气抓好学风建设;二是结合高职学院实际,切实抓好“文明修身,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三是突出三类重点学生和公寓秩序管理,认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四是结合学生素质测评,认真做好班级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安排。
会上,各班主任结合会议印发的各专业(班级)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报告和文明宿舍检查评比总结,对班级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高等职业学院)
 
最后更新时间:2012-03-26

上一条:高职学院召开艺术设计11级写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寒假就业单位走访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