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     时间:2015-05-19
为了切实提高我院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构建和谐诚信的美丽高职。我院于5月14日晚7:00在阶教203以“我诚信,我快乐”为主题召开了高等职业学院诚信演讲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会三位副主席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和14级部分学生,共计180人。
比赛中,选手们都尽情的诠释了对本次活动主题的理解,都含着一种深情,流露出真情实感,深刻诠释了诚信对我们的重要性,引起全场的共鸣,让在场的同学得到深刻感悟。比赛即将结束时,由学生会副主席李煜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总结,指出了演讲过程中参赛同学的优点和不足,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的技巧,强调出我们必须重视诚信对我们的重要性,让诚信与我们相伴。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1名。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我院同学的意识,且丰富了高职学院的校园文化氛围。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口才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使同学知道在生活中应该做一个讲诚信的人。
 
最后更新时间:2015-05-19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下一条:高职学院2015年校春运会花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