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人:     时间:2015-05-25
为加强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平台,我院于5月24日晚在二教阶201举办了高职学院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参赛的为我院14级的14个班级,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为学院学生会三位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14级部分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在“班级风采展示”环节中,各班级参赛选手通过精心准备、到位讲解及协调配合,介绍了各自班级的组织及制度建设,包括班级制度、班委建设、班级党团员信息、班级文化建设、班级各类团月活动及院校文娱活动的参与情况,最后对班级做了以后的展望。其中丰富的班级特色活动,如各大文体赛事的志愿者活动、合唱、朗诵、篮球赛等活动及社会实践都体现出了我院学子文明健康、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最终评选出会计141、会计142班获得一等奖、另有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以及优秀奖5名。
此次大赛为各班级同学展示个性风采、激昂文明的热情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极大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并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和各项活动卓有成效的展开。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更新时间:2015-05-25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