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
发布人:     时间:2015-05-29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党员队伍建设,5月28日下午,我院在二教211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曲良波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英豪、辅导员宋晓峰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七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对向党组织提出申请以来的情况做出了全面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曲良波书记、宋晓峰老师宣读介绍人意见,分别对他们进行了全面评价,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并对存在的不足予以了指正,希望预备党员能够不断进步。会议进入第二阶段,由正式党员进行全面评价,并以全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同意七名同学转为预备党员。会议进入第三阶段,由曲良波书记宣布党支部决议。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冯英豪讲话。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党员提出明确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我,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身份,以身作则,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历经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高职学院学生会新闻网络部)

最后更新时间:2015-05-29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办汉字挑战大赛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