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发布人:     时间:2015-06-18
6月17日上午,高等职业学院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四届艺术设计专业校外写生作品展开幕式在长江路校区举行。

   副校长李东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黄岛校区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招就办、高职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为校外写生优秀作品获奖学生颁奖。高职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孙波致开幕辞,党总支副书记冯英豪主持开幕式,副院长冯学军宣读2015年艺术设计专业校外写生优秀作品获奖名单,校外写生指导教师代表李建国发言。高职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李东在讲话时指出,高等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序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报告及省政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给高等职业教育及其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就业空间。为组织好本次活动,高职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做了周密部署,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做了很大投入,体现了学院对教育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的重视。李东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和成才意识,珍惜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把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通过实践促进专业知识的巩固和升华,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提高自身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我校高等职业教育办学育人水平的提高、为我校高质量特色名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波在致辞时表示,为进一步加强高职学生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快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高职学院在认真总结前五届职业技能大赛成果的基础上,今年继续举办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大赛项目设置科学,竞赛形式多样,既是课堂教学的延伸、职业技能的锻炼,也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同学们挖掘潜能、展示才能的一次好机会,对于树立正确的职业态度、培养良好的职业素质、练就高超的职业技能、迎接激烈的市场竞争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高素质、高技能、能适应市场需求和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开幕式后,副书记杨向荣、副校长李东与会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2015年艺术设计专业校外写生作品展和艺术设计专业刘娟同学个人画展,并观摩了建筑测量竞赛和建筑速写竞赛。

   本届大赛历时两周,将结合广大学生的发展需求,整合原有特色活动,开展艺术设计专业校外写生作品展、建筑工程测量竞赛、手工制图竞赛、建筑CAD和机械CAD操作技能大赛、3D MAX设计竞赛、建筑速写竞赛和英语、高数基础课科竞赛等多项活动。(高职学院)
 
最后更新时间:2015-06-18

上一条:高职学院成功举办2015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我院张威同学获得第二届中华美文朗诵大赛个人组一等奖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