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成功举办2015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     时间:2015-06-25
又是一年花开际,又是一年毕业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6月23日晚,高等职业学院“季忆留夏 筑梦远航”201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黄岛校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学院书记院长孙波、副书记冯英豪、各科室主任以及学院长江路校区教师到场,与全院同学共同欣赏了这场视觉盛宴。
    晚会多数节目由学院毕业生和院学生会成员表演。在一场振奋人心的开场舞后,学生会实践部带来的小品《闺蜜》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也让我们意识到友情的重要性;文艺部的《歌曲串烧》唱嗨了全场;新网部带来取得冠军的话剧《爱的遗憾》集音乐、舞蹈、时下流行元素于一体,演员们夸张幽默的表演,把贪官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反串的竞标商,更是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艺术设计4个班班长送给班助的《一生有你》,让同学们回忆起了有班助陪伴的日子;帅气毕业生学长的《我的好兄弟》更是引来全场欢呼;生活部歌舞《hello boy and girl》将晚会推向高潮;体育部带来的《白雪公主》悦动全场。最后,晚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带来的歌曲《长江中路的日子》中圆满结束。
晚会上,通过新浪微博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学院副书记冯英豪和赞助商代表给随机抽取的幸运观众颁发了礼品,新媒体的运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再见!起点!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未来之路,虽然会有风雨坎坷,但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自己最绚丽的精彩人生!

最后更新时间:2015-06-25

上一条:高职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