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
发布人:     时间:2015-07-02
6月30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在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学院书记、院长孙波,副书记冯英豪,副院长冯学军以及黄岛校区教师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冯英豪副书记主持。
毕业生代表、省级优秀毕业生王程程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三年来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走向社会,勇敢面对一切挑战,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冯学军副院长宣读《高等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5届毕业生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王程程等17名同学、对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的田野等10名同学进行表彰奖励。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奖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孙波院长代表学院讲话。他对2015届688名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即将走向社会致以衷心的祝愿。他语重心长地对即将走向新的工作岗位的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充满自信并付出努力,去创造自己辉煌的人生;二是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健全人格,为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做一个合格人才;三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有机会常回学校看看。他说,在同学们放飞梦想开创明天的道路上,母校永远会给大家支持和鼓励。
冯英豪副书记主持会议时说,三年来,校园里留下了同学们永远值得回忆的青春印记,离别之际,祝愿大家人生之路,不忘初心,寻梦远航,一帆风顺!
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毕业典礼现场
 
院长孙波致辞
 
党总支副书记冯英豪主持典礼
 
副院长冯学军宣读表彰决定和名单
 
毕业生代表发言
 
为获奖个人颁奖
最后更新时间:2015-07-02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部署期末班级工作 下一条:高职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