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开展暑假就业工作走访
发布人:     时间:2015-09-01
为准确把握人才需求趋势,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8月17日至8月27日,由高职学院副书记冯英豪、团总支书记曲良波、就业辅导员宋晓峰等组成的毕业生就业走访小组,先后赴济南、烟台、青岛等地走访了部分用人单位。
根据学院毕业生就业走访规划,走访小组先后走访了山东三箭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济南通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烟台九创装饰工程公司、青岛习远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烟台分公司、山东荣泰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恒源益和电气工程有限公司、青岛高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青岛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等8家企业,与企业领导、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冯英豪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2016届毕业生相关情况,并就高职学院毕业生学历层次、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等向企业做了重点推介。座谈中,走访小组还认真了解了各企业经营状况、用人计划、毕业生工作情况、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征询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并欢迎企业来我校举办招聘会。
经校企双方友好协商,学院与山东荣泰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就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创业基地等事宜达成协议。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和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开拓了新的就业市场,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更新时间:2015-09-01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2015级军训掠影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部署期末班级工作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