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人:     时间:2015-09-22
 9月18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黄岛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英豪、副院长冯学军、团总支书记曲良波、辅导员宋晓峰、于跃洋出席。会议由曲良波主持,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会上,冯英豪向15级新生做了校史校情、校规校纪教育。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以及学院办学育人基本情况;并就《学生手册》相关内容特别是校园文明、尊规守纪、安全稳定等事项给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继承“百折不饶、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弘扬“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冯学军就专升本、学分制与考风考纪等内容做了讲解。他对高职专科提升学历的相关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对2015级新生实行学分制的相关情况做了系统讲解,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结合《学生手册》,他还就考风考纪等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最后,冯英豪对15级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和明确的目标;锤炼务实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学识,自尊、自律、自强,勤奋学习,多面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大学生活。
    新生入学教育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让15级新生对学校学院以及大学生活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对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人生新目标发挥着重要作用。
最后更新时间:2015-09-22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新生班级举行中秋联欢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2015级军训掠影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