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15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     时间:2015-10-22
日前,高等职业学院2015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长江中路校区二号教学楼阶教301隆重举行。学院副书记冯英豪,团总支书记曲良波,辅导员宋晓峰、于跃洋出席大会。校学生会等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及黄岛校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到会祝贺。高职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萍同学主持。
团总支书记曲良波宣布了2015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冯英豪副书记和曲良波老师分别为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学生会主席李煜同学发言。她说在学院领导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希望15届学生会全体同学在工作中不断磨练自我、完善自我、施展自我,将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大一新生干事代表盖倩同学在会上发言。她表示成为学生会一员非常荣幸,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冯英豪副书记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向15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生会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校学生会等校级学生组织以及各院学生会对高职学院学生会的帮助与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希望学生会干部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同学做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最后更新时间:2015-10-22

上一条:高职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新生班级举行中秋联欢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