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发布人:     时间:2015-10-29
10月21日下午,高职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长江路校区2教阶301教室举行。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英豪,团总支书记曲良波,辅导员宋晓峰、于跃洋及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出席会议。高职学院各班主要班干部,各宿舍舍长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上届宿舍文化节优秀作品展和活动视频。宋晓峰宣读了《高职学院第四届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于跃洋宣读了《高职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曲良波宣读了《高职学院2014-2015学年文明整洁宿舍名单》。与会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发了证书,为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席于志远与新生代表孟繁伟分别作了发言。
冯英豪代表学院对公寓管理委员会各位同学的工作表示感谢,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宿舍文化建设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首先要遵守校规校纪,杜绝宿舍违规电器,提高防范意识,保证宿舍安全;其次要保持良好的宿舍秩序,互帮互助,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第三要保持宿舍的卫生整洁,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家”;最后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对宿舍文化建设的认识,积极参与宿舍文化节活动,营造和谐有序的宿舍氛围和文明上进的文化气息,努力打造学院“美丽高职,和谐之家”宿舍文化品牌。
宿舍文化节是高职学院一年一度的活动,本届宿舍文化节自10月21日正式启动,将历时一个多月。期间,将陆续开展舍徽设计暨寝室装饰美化大赛、宿舍才艺大赛、综合评比大赛、宿舍才艺大赛等活动。
       
 
       
 
最后更新时间:2015-10-29

上一条:2015级校新生运动会花絮(一)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15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