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行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
发布人:     时间:2015-11-23
11月20日下午,高职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二教阶201教室举行优良学风班答辩。学院书记、院长孙波,副书记冯英豪及学院各科室主任、学生工作干部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部分班主任以及14、15级主要学生干部到场观摩。会议由辅导员于跃洋主持。
此次评选大会由各班自愿申报,学院评审小组根据各班递交的材料,综合班级素质测评成绩、日常班级工作等情况,从二三年级28个班中初选出11个优良学风班参加此次公开答辩。
会上,各班级采用PPT和网页等多样形式,向大家全面展示了班级概况、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活动、奖励荣誉、未来展望等方面情况。各班汇报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答辩代表更是以详实的数据、直观的图表等方式重点介绍了本班学风建设取得的成就和获得的奖励。
最终经评委团投票合议,会计132班、会计142班等5个班被评为“优良学风标兵班”,会计131班、艺术143班等6个班级被评为“优良学风班”。
孙波院长对答辩进行了简要点评,他对各班班级建设特别是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班异彩纷呈的展示给予充分肯定。相比去年同期,今年我院学生对自学考试的热情明显提高,报考人数和通过比例都有较大增长,这意味着有更多的同学可以在专科毕业同年一并获取本科毕业证, 并与本科同年级学生一起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这项进展是可喜的,更是值得学院骄傲的。孙院长对同学们的好学上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院将在学风建设上对大家倾力支持。他希望此次参评的11个班级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起建设高职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优良学风班答辩,充分展现了一年来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浓厚了全院学生的学习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达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预期目的。

最后更新时间:2015-11-23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65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702个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