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举办2014级壁画与景观画展
发布人:     时间:2015-12-07
12月2日起,为三天的高职学院14届壁画与景观画展在长江路校区二教一楼大厅举办,这次画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展出的作品主要是学生的日常作业,学院从中选出优秀作品进行统一展出。细致的线条、高超的作画技巧给人以视觉冲击,写实、写意、抽象各类风格俱全,身处其中瞬间被艺术的气息笼罩,黑白的线条奇思妙想的构图向人们诠释简单和层次之美。
这次画展既是对优
秀学生作业的表彰,也为相关专业的同学树立了榜样。有力带动艺术专业同学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让其他专业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可以欣赏到优美的画作感受艺术的气息。最重要的是在这次画展中,作者们可以在参观中学习他人的作画技巧和作画风格,为艺术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对他们的作画能力有一定提高。

本次画展的举办丰富了我院的文体生活,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学业的严谨态度。另一方面术也扩大了我院艺术专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我院以后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这次画展的成功举办影响下,会有更多的优秀作品和更多的优秀人才涌现。

最后更新时间:2015-12-07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办室内设计与景观画展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