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举办室内设计与景观画展
发布人:     时间:2015-12-07
11月25日至11月末,我院在长江路校区二教一楼大厅举办了为期一周的高职学院室内设计与景观画展,我院师生纷纷踊跃参加。
此次画展以“室内设计与景观”为主题,展现出多幅优秀的作品,均出自于我院艺术设计专业的老师与优秀学生之手。精美的图画给人以视觉的享受,奇特的构思给人以精神的升华。雄伟的建筑画立体感十足,不禁让人们联想到都市的繁华;优雅的风景画赏心悦目,参观者仿佛置身于其中,享受思想的神游;温馨的室内设计画层次分明,让人们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精美的画框更是为作品增加了闪光点使其大放异彩,这样的一场艺术盛宴当然不可错过,参观者络绎不绝游走在图画的世界里感受着艺术的浪漫气息。
此次作品以自由和随性为主,不拘于形式返璞归真,致力于打造一个自然温馨、人与环境融为一体的、人内心所向往的室内与景观设计。此次画展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最后更新时间:2015-12-07

上一条:高职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办2014级壁画与景观画展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