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     时间:2015-12-10
日前,高职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二教203阶梯教室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同学们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副书记冯英豪、副院长冯学军、教学督导夏虹、教学工作部主任刘立龙、15级辅导员于跃洋、教学秘书孙鑫出席座谈会,14、15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同学们就建工和机电专业加大实验课课时量,增加同学们动手实践的机会;艺术专业多开展一些手绘课程,强化实践教学环节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15级学生代表提到,一些新生还没能很好的适应大学的自主学习方式,希望成立学习小组进行学习与讨论,可以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此外,同学们还对学校部分教学设施不够完善、教室资源利用不够合理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做了回应,对部分问题做了现场答复。对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责成教学工作部认真梳理汇总,提出解决问题的初步意见,报学院研究后落实,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加完善、更有利于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学习环境。
会议氛围轻松愉快,既了解了同学们学习方面的需求,为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提供有针对性的参考意见,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营造和谐师生关系、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最后更新时间:2015-12-10

上一条:高职学院开展寒假就业工作走访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办室内设计与景观画展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