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人:     时间:2016-04-15
4月13日上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黄岛长江路校区2教210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副书记冯英豪、团总支书记曲良波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英豪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全院班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班级学风建设、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职业技能培训、专升本等工作做了总结,并就本学期创建优良学风班、职业能力提升以及学院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等工作做了安排。就就业创业工作,他传达了学校学院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以及专升本情况,对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奖励办法做了说明。希望毕业班班主任协同学院,及时掌握本班同学就业进展情况,督促指导毕业生尽快求职就业,在充分就业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
会议强调,学生安全稳定是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班务必高度重视。冯英豪传达了学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就学生公寓安全用电、防火防盗,学生人身及交通安全,防诈骗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班级要开展常态化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会议就重点学生(学习困难、生活困难、心理困扰、家庭重大变故、就业困难等)和在校外打工学生情况向班主任做了通报,要求班主任本学期要完成一对一谈话,切实关注关心他们,特殊情况及时与学院沟通,妥善处理,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和健康成长。

会上,各班主任汇报了本班重点学生情况,并进行了班级工作交流。

最后更新时间:2016-04-15

上一条: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共青团先优表彰大会召开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办清明节主题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