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共青团先优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人:     时间:2016-05-08
  5月5日下午,学校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共青团先优表彰大会在嘉陵江路校区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东,黄岛校区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其中,高职学院团总支被评为青岛理工大学先进团组织;高职学院学生会被评为青岛理工大学先锋学生会;高职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高职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被评为新媒体运营优秀账号;会专142被评为青岛理工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机电151被评为网络集中发声活动优秀支部;曲良波被评为青岛理工大学先进青年工作者;吕彦彦被评为青岛理工大学优秀团干部标兵;刘舒文被评为青岛理工大学优秀团员青年标兵;李萍被评为青岛理工大学社会实践标兵;于振山被评为青岛理工大学志愿服务标兵;李煜被评为青岛理工大学科技创新标兵;李彬被评为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团委副书记高洁主持会议,各学院团学工作干部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

   会前,与会领导与师生共同观看了学校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视频。

   大会在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团委副书记焦红良宣读“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五四红旗团总支”等95个受表彰集体和“优秀团员青年标兵”等160名受表彰个人先后登台领奖。

   李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5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任务,需要青年奋勇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青年贡献青春与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教学研究型特色名校建设,需要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他对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殷切希望:第一,把好“总开关”,坚定理想信念;第二,弘扬“五四”精神,树立报国之志;第三,紧扣时代脉搏,勇于创新创业;第四,传承理工精神,助力学校发展。

   李东强调,“年轻人在学校要心无旁骛,学成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报效中华民族。”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不忘初衷,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争创一流的志气和革故鼎新的勇气,努力成为学术大师、兴业英才、治国人才,以创新创业创优的扎实业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佳团支书”获得者、 建筑学院城规122班解子昂同学作经验交流发言。

   大会在全场高唱团歌中结束。(团委)
 
最后更新时间:2016-05-08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 下一条:高职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