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     时间:2016-06-15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日前,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海军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博物馆室内展厅,通过大量史料和展品,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人民海军的光辉发展历程,海军兵种及武器装备等相关知识,充分认识到海军在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在武器装备展区内,同学们参观了小型舰艇、飞机、导弹、火炮、水中兵器、观通设备、水中坦克等七个陈列群,并登上了停泊在小青岛港区的济南号(舷号105)导弹驱逐舰,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该舰作战性能。

通过参观,同学们学习了海军相关知识,全面了解了人民海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进程,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更新时间:2016-06-15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