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     时间:2016-09-18
9月12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2教210室召开学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冯英豪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冯英豪通报了学院2016级新生招生录取、迎新报到和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别对三个年级的工作做了部署。一年级方面,要求班主任要在军训期间配合校院集中教育,加强班级工作,强化学生校规校纪和安全意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年级方面,要做好第一学年工作全面总结,高度关注重点学生,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同时,要引导学生尽早树立个人发展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毕业班工作方面,冯英豪指出,高职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高位运行,2016届就业质量和专升本比例又有新的提高,希望毕业班班主任全面参与就业工作,配合学院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积极推荐用人单位来校招聘。
就班级整体工作,冯英豪强调,一要持续关注重点学生,区分经济困难、学习困难、心理困扰等不同情况,做好精准帮扶指导,避免出现问题。二要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充分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各班级要适应学分制带来的新变化,突出学生公寓安全和秩序管理,加强人身、财物、交通安全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各年级班主任就班级工作做了汇报交流。

最后更新时间:2016-09-18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