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发布人:     时间:2016-10-21
10月19日晚,高等职业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长江路校区2教阶302教室举行。高职学院副书记冯英豪,团总支书记曲良波,辅导员宋晓峰及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出席会议。高职学院各班主要班干部,各宿舍舍长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上届宿舍文化节优秀作品展和活动视频。宋晓峰宣读了《高职学院届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和《高职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曲良波宣读了《高职学院2015-2016学年红榜宿舍、黑榜宿舍名单》。与会老师为公寓管理委员会主要成员颁发了聘书。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席李倩同学与新生代表石雪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冯英豪代表学院对公寓管理委员会各位同学的工作表示感谢,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公寓管理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近期对使用违规电器宿舍及个人的处分情况。就宿舍文化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把公寓的安全稳定放在工作首位,牢记“隐患就是事故”,杜绝宿舍违规电器,提高防火防盗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宿舍安全;要保持宿舍的整洁、美观打造一个整洁清新“小三要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活动,浓厚宿舍文化氛围,倾力打造“美丽高职,和谐之家”宿舍文化品牌。他要求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主动为同学们服务。
宿舍文化节是高职学院一年一度的重要文化活动,本届宿舍文化节自10月19日正式启动,将历时一个多月。期间,将陆续开展舍徽设计暨寝室装饰美化大赛、宿舍安全月、综合评比大赛、舍歌大赛等活动。
                   
 
                   
最后更新时间:2016-10-21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