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发布人:     时间:2016-10-28
10月27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举办了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邀请学院2014届毕业生、我校在读研究生魏晓、徐宁宁、赵国晓和刘伟先后为毕业班和2016级新生进行了专升本、考研经验交流和专业学习交流。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英豪、团总支书记曲良波和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曲良波主持。
魏晓和徐宁宁2014年参加专升本考取本科,今年考取我校研究生;赵国晓和刘伟在校期间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取得本科学历,毕业后边工作边复习考研,今年考取我校研究生。报告会上,4名优秀毕业生依次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感悟,分享了他们专升本和考研的心得体会,重点介绍了自己对思考、勤奋和取舍的独到见解,告诫同学们永远不要抛弃希望,要胸怀目标和梦想,时刻坚持脚踏实,用自己的执着和努力到达梦想的彼岸。
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是高职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挖掘典型事迹,激励学习兴趣,培养优良学风,助力人才培养,传递高职学子勤勉好学、追求卓越的青春正能量,必将对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产生广泛而积极的影响。        (高职学院团总支)
最后更新时间:2016-10-28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行微光志愿者团成立大会 下一条:高职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