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行微光志愿者团成立大会
发布人:     时间:2016-10-31
10月27日,高等职业学院微光志愿者团成立大会在长江路校区举行,高职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岛两校区校级青年志愿者组织负责人、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和高职学院微光志愿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以视频方式回顾了微光志愿者团历史和工作简介,高职学院学生会主席翟乃东宣读了2016届微光志愿者团成员名单,微光志愿者团负责人罗志焕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高职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志愿者团原会长于振山介绍了微光志愿者团的历史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新一届志愿者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微光志愿者团是高职学院学生开展志愿服务的重要平台。希望志愿者团在新学年秉承“微光行动,点亮万家”的宗旨,不忘初心,服务他人,奉献他人,发挥自己微光的价值,为社会注入一股正能量。  (高职学院学生会)

最后更新时间:2016-10-31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行东方家园(青岛)装饰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