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举行东方家园(青岛)装饰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时间:2016-10-31
10月27日上午10点,高职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举行了青岛东方家园装饰公司专场招聘会。
东方家园(青岛)装饰公司市场部经理申晓何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制度体系、工资分配、假期安排以及公司的分布范围,让同学们对于公司基本情况有了大体的了解。学院2015届毕业生、供职于东方家园(青岛)装饰公司黄岛分公司的薛培岩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发展情况。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反响强烈,积极提出问题,招聘工作人员也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让同学们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解惑了对于未来工作上的误区。宣讲会现场气氛火热,现场收取简历六十余份。
招聘会前,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英豪与申晓何经理进行了交流座谈,并颁发了就业与创业教育导师和顶岗实习导师的聘书。

(高职学院团总支)

最后更新时间:2016-10-31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壁画作品展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行微光志愿者团成立大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