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在2016届校新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     时间:2016-10-31
10月29日,我校一年一度的新生运动会在嘉陵江路校区田径场举行。上午8点新生运动会开幕,高职学院代表队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精神抖擞,展示出我院莘莘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开幕式结束后,各个比赛项目的进行有条不紊,整个比赛过程热火朝天,振奋人心。在比赛场外我院学生会为运动员设置了休息场所。高职学院团总支书记曲良波、16级辅导员宋晓峰老师全程在运动会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运动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努力拼搏,坚持不懈,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取得女子团体第四、男子团体第四、总成绩第四的优异成绩,同时机电161等五个班级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精神文明班级的称号。

运动会是展示大学生个人特长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为着自己的梦想、目标努力拼搏,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高职学院学生会)

 

最后更新时间:2016-10-31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壁画作品展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