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举行毕业生招聘会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人:     时间:2016-11-07

    11月4日,高职学院2017届毕业生招聘会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在长江路校区举行。副校长李东以及高职学院、招就办有关负责同志到现场了解招聘情况,征求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招聘会设在长江路校区体育馆。上午,来自省内外的110家用人单位到会招聘,共提供岗位2000余个。高职学院与各兄弟学院的近千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接洽,会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许多摊位前排起了长队。经过3个多小时的现场洽谈,有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午,校企合作座谈会在二号实验楼建工专业实训中心召开。高职学院院长孙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2017届毕业生整体情况。与会企业对高职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强化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表达了加强与学校在实习实训、定向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意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英豪代表学院与青岛荣置地顾问有限公司、山东精诚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签订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孙波向来自天元集团、天齐置业集团、中天建设集团和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2名业务骨干颁发了就业创业指导讲师和顶岗实习导师聘书。

   在学校招就办、体育部、保卫处、国资处的大力支持下,高职学院在招聘会组织方面做了周密安排,井然有序的招聘秩序、热情周到的志愿者服务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规模、就业岗位数量和单位层次较往年大幅提高,对于促进高职学院2017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高职学院)

最后更新时间:2016-11-07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第二届新生班级红歌比赛 下一条:高职学院组织建工专业3D打印培训暨专业调研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