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7-10-26

1024日晚,高职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长江路校区举行。

宿舍文化节是高职学院一年一度的活动,本届宿舍文化节自1024日正式启动,将历时一个多月。期间,将陆续开展舍徽设计暨寝室装饰美化大赛、宿舍舍歌大赛、宿舍演讲比赛、综合评比大赛、宿舍摄影比赛、安全宿舍创建等活动。

开幕式上,第五届公寓管理委员会成立。辅导员常伟宣读了学期初宿舍安全卫生活动月好评宿舍和差评宿舍名单,宋晓峰宣读了《高职学院第五届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和《高职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与会老师为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席李明业与新生代表于君辉分别作了发言。

团总支书记曲良波充分肯定了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宿舍文化建设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突出安全稳定的公寓工作主线,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牢记“隐患就是事故”,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公寓的安全稳定;新一届公寓管理委员成员要严于律己,增强服务意识,树立大局观念,自觉遵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行动准则,服从领导、纪律严明的组织准则和勤于思考、精益求精的工作准则;继续加强公寓文化建设,繁荣和活跃学生公寓文化,建立适应学生职业素质发展的公寓文化育人体系;最后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对宿舍文化建设的认识,积极参与宿舍文化节活动,努力打造学院“美丽高职,和谐之家”宿舍文化品牌。

 

最后更新时间:2017-10-26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办“美丽高职 和谐之家”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