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于跃洋     时间:2017-12-01

11月23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二教210室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英豪、团总支书记曲良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英豪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2017级新生班级学风建设,日常出勤检查情况,素质测评、各类奖助学金和荣誉称号评选,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宿舍治理与宿舍文化节开展情况,组织发展情况,2017届毕业生就业评估和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和特困家庭毕业生认定以及2018年度学生医保参保情况等工作做了通报和说明,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冯英豪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安全稳定工作、公寓管理工作、校规校纪和考风考纪教育、2015级学生专升本报名和就业工作、传染病防控、班级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并对校园集结号的普及使用和宿舍安全秩序检查治理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冯英豪要求班主任尽快召开班会落实相关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到学生中去,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高度重视特殊学生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班级干部、学生党员的作用,认真负责地做好班级工作,确保全院学生安全稳定和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

最后,各位班主任介绍了本班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高职学院)

 

最后更新时间:2017-12-01

上一条:高职学院深入推进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下一条:高职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晚会举行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