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深入推进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7-12-15

 

为扎实做好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安全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 12月以来高职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前期工作基础上12月11日,学院在黄岛长江路校区2教阶201召开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会,各班主要班干部、宿舍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总结前期整治工作情况,对卫生整改不到位的宿舍提出了批评;进一步明确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标准,强调了宿舍环境卫生责任人制度和检查不合格宿舍的处理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2月12日至14日,高职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孙波,党总支副书记冯英豪带领辅导员老师深入黄岛长江路校区学生宿舍,检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大家学习、生活和求职就业情况。在学生公寓B区,孙波一行逐一检查了全院各年级男生宿舍安全环境卫生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大家提的问题和困难,叮嘱学生工作干部做好记录,逐一落实解决。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卫生整改不到位的宿舍,在现场给予了严肃批评,并要求在一天内高标准完成整改。13日、14日,孙波、冯英豪带领辅导员老师再次深入B区宿舍,检查问题宿舍的整改情况。对相关宿舍采取的整改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孙波、冯英豪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巩固好、保持好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进一步提高环境卫生水平通过常抓不懈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

此前,高职学院已于11月份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宿舍文化节。活动期间,先后开展了宿舍装饰大赛、舍徽设计大赛、宿舍演讲比赛、宿舍安全卫生文化环境综合评比等活动。此次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是在前期宿舍文化节基础上进行的,旨在进一步巩固宿舍文化节成果,增强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健康生活意识和文明意识,打造整洁清新、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

 

最后更新时间:2017-12-15

上一条:高职继教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