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深入推进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人:常伟     时间:2018-03-09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本学期开学以来,高等职业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

34日,学生返校报到当天,高职学院院长施国盘,副书记冯英豪,副院长冯学军带领辅导员老师,深入黄岛长江路校区学生宿舍,检查学期初宿舍环境卫生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大家学习、生活和求职就业情况,要求同学们利用周日时间,开展彻底的宿舍环境卫生清扫,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36日、7日,施国盘、冯英豪、冯学军先后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全院学生宿舍开展检查,对部分宿舍存在的卫生打扫不彻底、通风不到位、物品摆放不整齐等问题,现场给予了严肃批评,并要求相关宿舍立即开展整改。

38日,施国盘等带领辅导员再次深入全院所有学生公寓,检查问题宿舍的整改情况。他对相关宿舍采取的整改措施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继续巩固好、保持好宿舍环境卫生治理成果,进一步提高环境卫生水平,通过常抓不懈,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

为贯彻学校工作部署,高职学院已于35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活动月”。活动期间,对宿舍环境卫生情况开展日检查、日通报,并制定了包括奖惩措施在内的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通过一个月时间集中整治,切实消除部分学生宿舍存在脏乱差现象,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整体面貌,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优美的生活学习环境

 

最后更新时间:2018-03-09

上一条:高等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启动部署大会 下一条:高职继教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