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继教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人:常伟     时间:2018-04-18

4月17日下午2点,高职继教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市北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和长江路校区二教210办公室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中学习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学院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冯学军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在山东考察,以及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山东工作提出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在中央办公厅调研报告批示中就“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提出的相关要求”等相关学习材料。集中学习后支部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范晓光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意识,带领全体同学积极投身到“美丽校园,美丽高职”建设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人:范晓光 审稿人:施国盘)

最后更新时间:2018-04-18

上一条:高职继教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调研报告讨论会 下一条:高职继教学院开展“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