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学质量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常伟     时间:2018-04-23

按照我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要求,4月20日下午2点,继续教育学院在市北校区综合培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调研座谈会,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高等职业学院院长施囯盘主持会议。

本调研项目由副院长冯学军牵头负责。前期,冯学军副院长带领部分科室人员走访了市内的几家教学点,倾听了一线老师在教学和管理中的具体情况和实际困难,查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前期走访的情况,座谈会上,冯学军副院长强调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构建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完整的教学管理体系,建设创新型教师队伍,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进一步规范管理,切实提高继续教育的教学质量。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也根据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谈了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施国盘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在继续教育办学的理念上要不断创新,进一步开辟与新旧动能转化相结合的新专业新领域,推进继续教育“网络教学+面授辅导”教学模式改革,加强数字化课程软、硬件建设,加快数字课程资源建设步伐,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教学质量是教育事业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继续教育学院将把教学质量作为继续教育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层层落实整改,确保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影响力。(撰稿人 范晓光 ,审稿人 施国盘)

最后更新时间:2018-04-23

上一条:高职学院召开2017级艺术专业写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行“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月总结表彰暨“美丽校园 美丽高职”建设工程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