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召开2017级艺术专业写生动员大会
发布人:常伟     时间:2018-04-25

为了做好外出写生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2017级艺术专业同学外出写生顺利进行。424日上午10点,高职学院在长江路校区2教阶202召开2017级艺术专业写生动员大会。高职学院副院长冯学军、辅导员常伟出席会议,2017级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冯学军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写生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外出写生是提高同学们专业素质的重要教学环节,每位同学要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高质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学习任务,以优秀的作品参加写生作品展。二是同学们集体行动要听从带队教师的指挥和安排,严格遵守纪律,班干部要做好每日早晚人数统计。三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时注意安全,如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以及财产安全等。会议最后还就写生日程安排和出发前的准备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

根据学院教学计划安排,艺术设计专业2017126名同学将于426日至56日赴潍坊青州写生基地开展风景写生教学活动。此次写生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写生课的目的和意义,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自我安全意识,为安全写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 常伟 审稿人 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8-04-25

上一条:高职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学质量调研座谈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