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各班召开“美丽校园、美丽高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常伟     时间:2018-05-17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高自我保护能力。5月上旬高等职业学院各班级围绕“美丽校园、美丽高职”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以安全常识为主要内容,着眼于交通安全、传染病预防、宿舍安全、网络安全等多方面安全知识做重点传达讲解。会上强调,要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不断加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而共同努力!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我院各项安全教育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将安全知识落到实处,提高自我安全意识。(撰稿人 常伟,审稿人 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8-05-17

上一条:副校长李国华为高职继教学院“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授课 下一条:高职继教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