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观两会,学精神”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3-11

      为提高学生对两会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生对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了解,3月8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2号实验楼2楼实训中心会议室举办“观两会,学精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辅导员常伟、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的视频材料,共同感受团结和谐、催人奋进的时代脉搏,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文。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了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紧跟新时代、紧扣新任务、紧盯新使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导向性。大家认真听取报告并做了学习笔记,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体会发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学校和同学服务注入自己的力量。

此次专题教育学习会,提高了学院学生对“两会”精神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撰稿:常伟;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3-11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寓见·真情”文明公寓建设活动月启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