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提高文明素养 共创文明公寓”横幅签名活动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3-15

      为提高学院学生的文明素质,打造安全、整洁、文明、美丽的寝室环境,3月14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二教开展“提高文明素养 共创文明公寓”横幅签名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首先发放了“做一名文明的新时代青年”倡议书,倡导同学们杜绝夜间大声喧哗、毁坏公共设施、乱扔垃圾、在宿舍内吸烟等各类不文明行为,做一名文明的新时代青年,切实成为美丽校园建设的一份子。鲜艳的横幅很快便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同学们纷纷驻足,在横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我开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公寓创建和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撰稿:宋晓峰;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3-15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心心向荣”心理联络员座谈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寓见·真情”文明公寓建设活动月启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