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3-19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学生干部工作管理,提高全体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大局意识。3月15日晚,高等职业学院在二教210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辅导员于璐,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开始,各班班长汇报了开学以来各班工作开展的情况和班级特殊学生情况,并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讨论。范晓光在深入了解各班基本情况后,对班干部在工作中疑问和工作难点进行指导。她强调,学生干部是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中坚力量,是辅导员老师的眼睛和左膀右臂,要求全体学生干部高标准严要求,提高大局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协助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其次,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时刻树立安全意识,时刻关注安全问题,注重人身、财物、网络以及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的安全;之后,对班级建设和班级管理提出了要求,要求班干部在管理班级上需要不断提升工作技巧,要深入同学内部进行工作,把工作做深做细做透。

一年之计在于春,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对本学期重点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近期工作重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为学院接下来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于璐 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3-19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力学笃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启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