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3-18

      为落实学生处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15日,高等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长江路校区2教210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宋晓峰主持。

会上,宋晓峰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对目前就业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等做了分析和解读。各位班主任介绍了本班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范晓光传达了学生处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她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就业的质量和水平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之一,就业工作事关毕业生的未来发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的组织管理工作精细化、具体化。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将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牢、抓实,做到精准就业服务;要用心与学生交流,摸清毕业生就业现状和思想状况;要充分重视分类、分层级统计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学生的合理诉求,积极为学生就业服好务,确保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撰稿:宋晓峰;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3-18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力学笃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启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心心向荣”心理联络员座谈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