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培育爱校情怀”校史馆参观活动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5-09

为让青年学子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同时,更好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58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培育爱校情怀”校史馆参观活动。2017级辅导员常伟、分团委兼职副书记王懿、分团委委员以及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怀揣无限憧憬与梦想的同学们刚踏入校史馆,就被校史馆里的建设所深深吸引,馆里的讲解员对同学们的到来也表示热烈的欢迎。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观,积极记录,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同学们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一些同学边听讲解,边用手机、相机把一些校史资料记录下来,大家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就、为学校新的发展而骄傲。讲解完毕后,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史馆陈列的物品和照片有历史的回眸,有今日的辉煌,更有一代代理工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我们一定要秉承秉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理工大学精神传统,恪守“严谨 勤奋 求实 创新”的校训,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王懿;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5-09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座谈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