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无烟宿舍创建活动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5-16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努力创造清新的宿舍环境,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养成健康意识,56日至15日,高等职业学院面向全体宿舍开展无烟宿舍创建活动,并初见成效。



本次活动按照《高等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创建无烟公寓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以“创建无烟公寓、营造健康环境、养成良好习惯”为主题,自56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在全院范围掀起了一阵创建文明寝室的热潮。56日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珍爱生命 关爱健康 你我共建无烟宿舍”横幅签名活动,并发放了共建无烟宿舍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要从自身实际出发,拒绝在宿舍内吸烟,并能够劝阻身边的同学不要吸烟,相互关心、互相关爱,共同营造一个清新的宿舍环境,共同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经过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前期宣传发动,本轮共有76个宿舍申报了无烟宿舍,57日至15日,以辅导员和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席团为主要成员的检查组,按照实施方案的标准对申报的宿舍进行了4次检查验收,经检查组认定,共有59个宿舍符合标准,辅导员对申报成功宿舍进行了无烟宿舍授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严格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我开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公寓创建和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撰稿:于璐;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5-16

上一条:高职继教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