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承传统文化,塑当代英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5-30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文化素质和思想觉悟,坚定四个自信。529日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开展了 “承传统文化,塑当代英才”主题党日活动。

同学们怀着对中华民族悠久传统文化的敬畏之情,来到山东非物质文化展示中心。在讲解员的解说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古法造纸、活字印刷术、传统扎染、泥老虎彩绘、皮影戏体验、创意脸谱绘画、汉服体验以及非遗产游戏互动体验等多个非遗产体验场馆。以古鉴今、以文化人、以文教人。同学们一面参观一面学习,亲身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纷纷感慨劳动之伟大,手艺之神奇,真切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手艺的魅力。


创新开放式的组织生活模式,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丰富的思想道德资源,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品德,提高个人修养。高等职业学院通过创新形式,组织体验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参与热情,提升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效性。

(撰稿:常伟,审稿: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5-30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到支部共建单位走访调研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